歡迎交流,不喜勿噴 / 三次元低潮中,自己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更新(>人<;)

【勇維】今年も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

「勇~利~」

剛塞了一片蜜柑進口的勇利轉頭,維克多和他兩人正窩在被爐裡。維克多正張大嘴巴,暗示要勇利餵他吃蜜柑。


勇利嘆了一口氣,認命般把手中剛剝好的蜜柑餵給維克多吃。勇利看著吃完了一片又張嘴要吃下一片的維克多,還真的有點像大型犬。雖然滑冰時的維克多魅力十足,時而性感,時而純真;當教練時也能作出合適的技術指導,一旦離開了冰場,維克多馬上搖身一變,成為愛撒嬌的大孩子。經常向勇利要抱抱,正式交往後就加碼要親嘴。如果勇利不馬上理會他就會抱著馬卡欽,哭著說「勇利好冷漠喔」。

「勇利、維醬,剛剛蒸好了溫泉饅頭,要吃嗎?」勝生太太捧著一盤饅頭走進來。


「謝謝媽媽!」維克多一聽到又有美食可吃,嘴巴就會笑成可愛的心型。


「真羨慕維克多怎麼吃也不會胖呢。」勇利又開始剝另一顆蜜柑,這次不會再分給維克多了。

因為正把饅頭剝成小塊好餵給馬卡欽,維克多沒有留意勇利說了什麼:「嗯?勇利注意不要吃太多喔,不然新年後的商業演出大家只會看到一隻小豬在滑冰。」想起了勇利易胖的體質,維克多好心提醒勇利。

「是的是的。」


=========================================================

「勇利,勇利,快起來。」維克多搖醒勇利。

啊咧?在被爐裡睡著了?勇利迷迷糊糊地坐起身子,托了托眼鏡。


「媽媽說這個時候出門的話,來得及去寺院聽除夕鐘。勇利,我想去!快起來陪我一起去!」維克多繼續搖著勇利,深怕勇利醒不來,「馬卡欽也準備好了。勇利快醒醒。」


「醒了醒了,維克多不要再搖了。」


終於走到去寺院,果然是人頭湧湧。勇利和維克多因爲不想和其他人擠在寺院前,加上帶著馬卡欽,他們便站到稍遠的地方。

十二點正,寺院敲起一百零八下鐘聲,象徵消除過去一年的煩惱,新一年正式開始。


勇利轉頭看著勇利:「維克多,新年快樂!今年也多多指教了!」


維克多對上勇利的眼睛:「嗯!多多指教!」然後低頭親了親勇利的嘴角。


勇利嚇了一大跳:「維克多!你在外面做什麼啊?」


維克多嘴巴笑成心型:「一到十二點和別人親嘴,這是西方迎接新年的傳統喔。勇利你沒聽說過嗎?」


「是⋯⋯是有聽說過⋯⋯」勇利的臉紅得像是溫泉泡過頭,「這麼說,維克多你以前過新年也和別人親嘴嗎?」以維克多的受歡迎程度⋯⋯不行不行,勝生勇利你不可以隨便吃醋。


像是看穿了勇利的心思一般,維克多笑著說:「這是我第一次和馬卡欽以外的人一起迎接新年。沒想過第一次會給了勇利呢。」


勇利低頭不語,但紅透的耳根出賣了他。二人一狗離開了寺院,維克多牽起勇利的手,就這樣子一言不發地走著。


「維克多,真的、真的很感謝你來當我的教練。」勇利突然開口說道。

「嗯。」

「絕對會拿下五連霸。」

「嗯。」


=========================================================


「勇利,快起來,是日出欸。」維克多搖醒勇利。


勇利翻了翩身子︰「啊,很美很美。」


拿起放在床頭櫃上的手機,現在是清晨六點。他大概只睡了一個小時。


「勇~利~」


「知道了,」順了維克多的要求,坐了起來,順便用綿被包裹兩人的身體,免得著冷。心裡同時納悶著維克多的身體沒問題嗎。自寺院回來後,維克多馬上纏著勇利,一直做了好幾個小時。


「日本的日出很美呢。」


「對啊。維克多,俄羅斯的日出怎麼樣的?」


「嗯……在俄羅斯沒有看新年日出的習慣。」


「那明年一起看吧。」


「我很期待喔。」



祝看到這裡的大家新年快樂

评论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