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交流,不喜勿噴 / 三次元低潮中,自己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更新(>人<;)

​ 1129 勝生勇利生日賀文

🔸翻資料時看到俄羅斯會享用生日派而不是生日蛋糕 有錯歡迎指正

🔹覺得自己還未掌握到Victor和勇利的個性,希望沒有OOC






「呼~果然家裡的溫泉是最好的呢!」剛剛結束俄羅斯大會,泡溫泉去除一身疲勞最合適不過。勇利滿臉幸福,家裡開溫泉的好處就是任何時候都可以泡。

在一旁和勇利一起泡溫泉的維克多也開口,「泡溫泉真的很舒服呢!如果可以一邊泡一邊喝酒就好了。」用略帶不滿的眼神盯著勇利,似乎是等著勇利的肯首。

勇利堅定生地無視維克多,上次一邊泡溫泉一邊喝酒,結果不但喝醉了,還差點溺死在溫泉裡。要不是碰巧有客人看到,不然俄羅斯的Living Legend死因就會是溺死了。


泡回溫泉,一回到大廳,「「勇利!生日快樂!!!」」眾人拉開禮炮,同時喊著祝福的話語;大廳裡掛著生日快樂的橫額,餐桌上準備了各種餐點,儘管勇利仍然只可以吃盪青菜。

維克多顯得十分驚訝,「勇利,今天是你的生日?沒聽你提起過喔?」

「是⋯⋯今天是我的生日。」這麼說起來,他從來沒有向維克多提起自己的生日。現在被當面問起自然有點尷尬,尤其維克多總是強調作為教練一定要好好了解自己的選手。

啊,果然在不滿了。

正想安撫一下維克多時,美奈子老師一把摟過勇利,「你在發什麼呆?壽星快來敬酒,大家都等著你。」

直到生日會結束前,勇利都找不到機會跟維克多說話,甚至在生日會舉行到一半時,維克多就不見蹤影。


有這麼生氣嗎?


勇利疲憊地躺在床上。儘管他被禁止進食任何高熱量的食品,還是以壽星的名義被灌了不少酒,同時被美奈子老師和真利姐進行疲勞轟炸,要他說俄羅斯大會上其他選手和Yurio的事情。

一陣敲門聲吵醒了勇利,迷迷糊糊的從床上從自爬起來。看了看手機,現在是11:50 PM。


「勇~利~,快開門。勇~利~」欸?!維克多?


急急忙忙從床上滾下來。打開門,維克多正站在外面,手捧著⋯⋯派?上面還用麵皮寫了自己的名字「Yuri」。

未過問房間的主人,維克多便擅自進了勇利的房間。因為地板比較冷,維克多便坐在勇利的床上。

勇利還處在驚訝之中,明明以為維克多在鬧脾氣,但實際上並不是。

「勇利,生日快樂!」

「那個派是⋯⋯?」

「因為除了我,大家都知道勇生利的生日,感覺很不甘心呢。這個生日派是我親手造的喔!快吃,不然勇利的生日快過了!」


勇利用維克多遞給的叉子挖了一口。餡料是水果,甜而不膩,派皮鬆脆,雖然作為宵夜實在太高熱量了。「嗯,好食!」

「對吧?雖然不是經常為別人下廚,但我對自己的廚藝可是相當有信心喔!」


維克多對勇利的反應十分滿意,自己也拿起叉子,直接和勇利分食生日派。幸好維克多作的分量不多,不消十幾分鐘,派就被二人消滅了。


「勇利,下個月是我的生日。12月25日,要記住喔?」

「嗯⋯⋯」身為維克多的資深粉絲,偶像生日這種重要事項是不可能輕易忘記。

「到時候勇利要親手煮豬排丼給我,約好了。」

「欸??!!」


到時候,維克多還會在自己身邊嗎?


「勇利?」勇利很喜歡維克多叫自己時的聲音,好似全世界中只會注視勇利一人的錯覺。

「嗯,到時會煮最好吃的豬排丼給維克多。」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