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交流,不喜勿噴 / 三次元低潮中,自己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更新(>人<;)

【御澤】49話衍生小段子

「御幸前輩!!!今天也是晨練的好日子喔!!!」說著同時掀開了御幸的被子。

不出所料,就算是大池面兼青道棒球部隊長兼先發捕手兼第四棒,還不是一樣睡相超差!!!明天一定要拿手機拍下來,再傳給倉持前輩看!!!

「喂喂喂,全部說了出來囉。」

「御幸你什麼時候開眼!!??」


「那個,澤村同學,你不介意的話可以儘快去練習嗎?我想睡多一會兒。」倒楣和御幸同寢的木村,一年下來逐漸適應了澤村的大嗓門,但更多時候澤村的聲音不是耳塞可以隔絕。

「對不起!!!我現在就出去!!!」

「木村抱歉啦,老是吵醒你。」

「沒什麼,習慣了。」但相對有另一件事還未能習慣⋯⋯


「隊長大人!!在下澤村已經熱好身囉!!晨練⋯⋯哇!!!」

澤村捂住嘴巴,眼前的眼鏡混蛋,不對現在沒有眼鏡,眼前的混蛋眼睛仍處於半睜狀態、眼罩莫名其妙變成口罩戴著。而剛剛這個混蛋隔著口罩親了他的嘴巴一下。

「笨蛋小聲點。木村還在睡覺呢。」因為眼罩還戴在口上,所以說話有點模糊不清。

澤村的臉漲紅著:「唔唔唔唔唔,御幸你這個池面大混蛋不要沒事親我!!!」接著就跌跌撞撞的地衝出房間。

睡在下鋪的木村對於上鋪的動靜一清二楚,此刻正默念著:「習慣就好習慣就好習慣就好⋯⋯」






一年級光舟走了過來:「木村前輩,那個有沒有辦法處理掉?」指了指旁邊一對在放閃的笨蛋情侶,儘管其中一方毫無自覺。

「習慣就好。」


评论
热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