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交流,不喜勿噴 / 三次元低潮中,自己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更新(>人<;)

【光舟澤 / 御澤】36話腦洞

防雷注意

○OOC有

○基上就是亂打一通

○很短的一篇腦洞

○沒有人在交往


OK就拉下看吧















御幸一也希望這只是自己的錯覺。

「奧村少年!!這一球怎麼樣??!!」
「⋯⋯大概打到打者的手臂了。」勉強聽到奧村小聲地說著。
「啊啊啊!還是壞球嗎?」澤村抱頭仰天大喊,過了幾秒又重新振作起來,「下一球!」

沒錯!就是澤村最近都沒吵著要御幸接球了,倒是御幸目擊了奧村正在接澤村的球,還不止一次。

碰!奧村接球的聲音還是不錯。

「澤村前輩,這球不錯喔。」
「欸?!真的嗎?哈哈哈哈!剛剛這球我也感覺不錯呢!」就算看不到本人,御幸還是可以想像到澤村不好意思地把撓頭,臉上冒出兩團小紅臉,高興得身邊就像開了一朵朵小花似的。
「不過還是壞球。」
「唔!」

雖然假日時,澤村還是會找御幸接球,但平日的話,澤村根本就是被光舟那臭小子搶走了。

「那有什麼辨法。澤村又不是屬於你一個人的,而且你是正捕手,別忘了降谷還有川上這兩位投手。」

御幸罕有地放下面子,向唯一的友人求助,卻換來無情的話語。倉持見平日游刃有餘的御幸露出惆悵的表情,心中竊喜,決定加上最後一擊。

「而且你之前說『王牌優先』,澤村可是一直懷恨在心喔。」
「但他看上去並沒有在記恨啊!」
「嗯!你接他的球的時候就暫時忘記。」

池面捕手受到重擊,看在他是隊伍上重要的捕手,倉持決定不再說下去。

「澤村,待會自主練習時我幫你接球。」
御幸決定要主動出擊,那個笨村總不會拒絕自己吧。
「唉?!不幫王牌接球嗎?」
「啊哈哈,降谷他今天投球數已經超過了。」嗯,這是實話,絕不是藉口。
「真可惜!昨天我已經答應了奧村少年喔!王牌就是受歡迎啊!哈哈哈!」

站在澤村後面不遠處的光舟,儘管仍是一臉冷漠,但御幸還是可以清楚感受到那冷漠底下的勝利表情。

=完=

评论
热度(9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