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交流,不喜勿噴 / 三次元低潮中,自己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更新(>人<;)

【鑽A l 一如以往的超短文】 職棒日常妄想 · 微御澤注意

澤村榮純,作為二軍的投手之一,卻擁有與一軍的池面捕手,御幸一也,不相上下的高人氣。雖然當中百分之八十的粉絲皆為女性。

摘自某記者的採訪:

「請問澤村球員的哪一點最吸引你們?」

「總是元氣滿滿的個性!!!每當我陷入低潮的時候,重看澤村的比賽總會令我重新打起精神!!!」

「笑容!!!」

「失誤時慌慌張張的模樣好可愛!」

「不覺得澤村上場的時候,場上的氣氛都會變得很歡樂嗎?」

「他是我夢想中的弟弟!!」

「おしおしおし!!!」

從此以後,澤村得到了「會投球的吉祥物」、「大姐姐殺手」之外號。

🔹🔹🔹

前提:澤村已升上一軍


「我回來了。」御幸一回到家,澡也不洗、衫也不脫,就直接撲倒在床上。

「好臭!!!渾身酒臭味的大叔滾開!!」被吵醒的澤村不滿地推了推身旁的御幸。

御幸發出一絲絲的鼾聲,看來已經熟睡了。

澤村把湊近過去,動作不太溫柔地脫下御幸的眼鏡。嗯,混蛋眼鏡的黑眼圈大了不少呢。

最近球團為了拉攏女性粉絲,作為球團第一帥哥理所當然被迫去參與各式各樣的陪酒活動、導賞團之類。御幸之前無奈地說過「我到底是來打棒球還是來當牛郎。」

把御幸抱進懷裡,雖然酒臭味還是難以忍受不過⋯⋯哼,今天就對你稍為好一點點。

隔天,前來參加酒會的女球迷震驚地發現向來不負責這類活動的澤村出現在會場上。

雖然本人表示因為不會喝酒,所以只會喝水或牛奶或碳酸飲品。但出乎大家意料之外,澤村的營業額破了紀錄。(某球員吐槽:「還有營業額欸,我們真的不是牛郎嗎。」)

同時間,澤村球員的官方或非官方的後援部會員增加了百分之十五,理由大概可總結為「酒量差的澤村很可愛,激發了我內心的母性。」,以及「因為體諒拍檔的幸勞,而代替他出席不擅長的活動。這樣的澤村是世界第一好孩子。」

澤村球員本人表示:「請用帥氣形容我!!!」


後話01:

因為御幸非常不滿澤村的女粉絲增加,所以一改以往的態度,異常地積極參與酒會,目的是搶走澤村的粉絲。(知道你的好只有我就夠了!)


後話02:

澤村:「臭眼鏡!!!這只是工作好嗎!!不要跟我搶粉絲!!!你的粉絲夠多了!!!」

🔹🔹🔹

被球團安排作為球場導賞員的澤村,不管多少事先準備了多久、準備好筆記,還是一樣記不好應該記住的內容。但澤村還是很笨拙、很努力地完成自己的任務。

導賞團完結時,大家一致為澤村不放棄不氣餒的表現流下感動的淚水。


(因為完全不清楚導賞團應有的內容,所以就⋯⋯這樣隨便打算了ORZ)


评论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